余晖落残影

这里是尖兵组的影子(离影) 齐天大圣孙悟空是我本命💓 产出一般在赛尔圈和奥特圈。赛尔不玩游戏不看漫画,一切设定走动画和电影。CP主打雷卡米➕盖缪➕塔尤➕布莱克x原创女主冥梦。奥圈主推表亲组(赛罗x泰迦)其他CP麻烦看顶置1.0版本。所有CP不拆不逆,勿黑勿踩,ky退散,不喜欢可以划走。
最后很高兴认识大家(★>U<★)

【战联同人】全员向欢脱日常(01~03)

小贴士——

本篇是三月份写的几个战联日常小段子。

今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在QQ里以聊天的形式COS了第一个小段子,其中我饰卡修斯,小默饰盖亚和缪斯,逝水@月亮出山了い 饰雷伊、米瑞斯和布莱克。

我们cos所用的头像和聊天背景都是由@莫卡卡卡卡卡 这位太太所画的同人,在使用前已经私信过太太并得到了许可。

链接戳这里 第一篇COS。 

/

cp:雷米/卡米/盖缪(布莱克:当我不存在)

/

【01.关于每个月的工资是怎么没的?】

/

【缪斯】

你问女孩子是怎么对待自己新发的工资的?

那还用问嘛!当然是购物街服装店包包店走起来啊!

你说工资不够怎么办?

“盖亚,卡来!”

“…”

/

【盖亚】

哎…啥都别问了看上面吧。

提着大包小包的盖亚颤抖地递出工资卡。

/

【卡修斯】

“啊终于发工资了!”

“小米!听说美食街新开了家甜品店我们一起去吧!”

“小米!可乐炸鸡汉堡薯条约不约!”

“小米!…”

/

【雷伊】

嗯?你问队长新发的工资是怎么没的?

队长可不就是发工资的人吗!

好吧想知道?

“小米我刚刚出任务回来的时候路过小超市,给你买了一些零食。”

众人看着某队长身后那堆满整张桌子的各种零食。

队长您可确定…这是一些?

“哇队长你好偏心,我的零食呢。”

“卡子你没工资呢?”

“…”

/

【米瑞斯】

工资基本没用,屯着。

反正,有队长和卡子养着。

团宠他怕过什么!

/

【布莱克】

别问,问就是——

呵,无聊。

/

-end-

/

【02.关于回娘家】

/

【缪斯】

“…缪斯啊,你真的要回天蛇星嘛…”

“盖亚你都问了十几遍了!我只是回家看看哥哥嘛。”

“那真的不需要我和你一起吗?”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行。”

呵,让老哥那个成天喊着“夺妹之仇”的家伙看见盖亚,她可怕现场控制不住。

“你自己也回老家嘛!”

/

【盖亚】

缪斯丢下那句话后就提着行李箱头也不回地走了,留着盖亚一人愣在房间里。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

他老家明明就在赫尔卡星嘛!

啊烦…缪斯不在的第一分钟,想她。

/

【雷伊】

队长和某盖兔子一样,老家都是在赫尔卡星呢。

除了出任务什么的,基本上也没离开过。

于是一转身看见了正在收拾行李的米瑞斯。

哦,小米要回光之星呀…

/

【米瑞斯】

“小米我和你一起去光之星吧。”

“欸?雷伊大哥要陪我一起吗?”

“是啊,以前只听师傅讲过光之星,还没能亲眼看看呢。”

“那太好了,一起吧~”

/

【卡修斯】

开开心心地收拾行李准备回怀特星。

嗯什么?队长要陪小米回光之星?

“队长你太过分了!”

“你怎么可以自己一个人陪小米回家!”

“不行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

/

【布莱克】

啧…真实搞不懂那几个家伙。

回个老家还要拖拖拉拉的。

已经身在格雷斯星的布莱克默默在心中吐槽。

/

-end-

/

【03.关于队长的双标】

/

【缪斯】

缪斯一向认为女孩子应该更会被受到照顾的。

例如搬东西这种体力活什么的。

可是…

“小米你怎么搬这么多东西!这样太辛苦了,我来帮你吧!”

看着某黄毛队长从米瑞斯手里接过一大堆东西并和对方有说有笑地离开。

同样抱着一大堆东西的缪斯陷入了沉思。

/

【盖亚】

盖亚一直觉得发小雷伊是最讲原则的,规矩就是规矩,说一不二嘛。

可是…

“盖亚,开会时间不要和缪斯讲悄悄话。”

“可是雷仔,小米也在和卡子讲话啊!”

“让我们继续刚才的讨论。”

“???”

/

【卡修斯】

作为因为某队长的双标而深受打击的人,经常有以下对话。

“卡修斯你怎么又恶作剧!”

“小米还是同伙呢!”

“你怎么可以带坏小米!”

“???”

/

【雷伊】

对于以上三个队员的倒苦水。

队长大人倒是不以为然地耸耸肩,一边给旁边的团宠递上刚做好的奶茶,一边说道:

“其实我认为作为队长,对于每个队员都该是平等对待的呢。”

“哇队长那我的奶茶呢?”

“卡子你自己可以做的。”

“…哦。”

/

【米瑞斯】

对于某三个队友对自家队长的吐槽。

米瑞斯一边喝着队长递来的奶茶,一边摇了几下自己的兔子耳。

“我觉得雷伊大哥一直都是很公平公正的人啊。”

听了米瑞斯的话,某队长故作镇静地轻咳一声,心里却是波涛汹涌——小米夸他了!!!

/

【布莱克】

呵…看破不说破的人表示与他无关。

反正被双标对待的不是他就好了。

/

-end-

/

评论(28)

热度(2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