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晖落残影

这里是尖兵组的影子(离影) 齐天大圣孙悟空是我本命💓 产出一般在赛尔圈和奥特圈。赛尔不玩游戏不看漫画,一切设定走动画和电影。CP主打雷卡米➕盖缪➕塔尤➕布莱克x原创女主冥梦。奥圈主推表亲组(赛罗x泰迦)其他CP麻烦看顶置1.0版本。所有CP不拆不逆,勿黑勿踩,ky退散,不喜欢可以划走。
最后很高兴认识大家(★>U<★)

【表亲组】孕期琐事:怀孕后更黏对方了怎么办?(兔虎)


*小老虎孕期预警,是8900岁的赛罗x7800岁的泰迦。


*与孕期相关的文请戳合集《等你回家》《关于揣崽这件事》


————————————————————




「我最近是不是太黏赛罗了?」


脑海中蓦然闪过的念头让泰迦有些发怔,不自觉地努了努嘴角后,他的脑袋开始不安分地在那温暖宽厚的胸膛上蹭来蹭去的,期间额灯碰上同样湛蓝的计时器,发出一声轻微的脆响。好不容易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泰迦这才心满意足地把头埋了上去。


这一连串的小动作在赛罗眼里自然是可爱无比的,要不是现下情况不允许,他非得捏捏对方腰间的软肉再拍拍对方几下屁股不可。


但可惜赛罗现在压根腾不出手。


是的,无敌的赛罗奥特曼此时此刻正在为他的小恋奥准备夜宵,而某只小老虎则整个奥懒洋洋地挂在了他的身上。


原本赛罗是想让泰迦在客厅的沙发上等自己的,但对方以客厅和厨房相隔十万八千里为由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超人阿零看了看这中间五米都不到的路程,欲言又止。


当然,最后还是泰迦的一套组合撒娇技让赛罗缴械投降。值得一提的是,在自家恋奥刚开口甜腻腻地叫尼桑的时候,某奥已然在心里高高举起了小白旗。只不过私心想看对方多撒一点娇罢了。


赛罗:看自己老婆撒娇有错吗?(叉腰)


于是乎赛罗的身前便多了一个大大的奥型挂件,像被不知道多少瓶强力胶狂抹后粘得死死的那种。


赛罗一只手握着锅铲,一只手则托着泰迦,那两条修长的腿缠在自己的腰间,肌肤相亲的真实感惹得他心猿意马。赛罗开始在心里盘算等泰迦吃饱后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吃饱一下,或者两下三下?


“赛罗,你要把蛋煎糊了哟。”泰迦揪上了对方耳朵。


“啊、抱歉我没……咦这不好好的吗?”赛罗刚提上来的心瞬间放下。


“略略略,还不是因为赛罗你刚刚在走神。”还笑得那么不怀好意。泰迦在心里默默补充。


“嘿,你这臭小鬼,居然耍我——”赛罗在泰迦唇上蜻蜓点水了一下,正欲分开又被对方勾着脖子迎了上来。


这下两奥亲得难舍难分了起来。


“哇等等、真的糊了真的糊了!”


“!我靠、我重新煎一个!!”


总之,一碗味增面历经坎坷最后还是搬上了餐桌,忽略掉厨房隐隐约约飘来的烧焦味,一切还算得上是完美。


“宝宝~宝宝~你以后做饭的时候可不能一心两用噢!”吃饱喝足后的泰迦开始摸着自己的小肚子自说自话,本就微微隆起的腹部因为刚刚进食的原因而更圆润了些。


“喂喂!刚刚你小子可是亲得很忘我哎!”赛罗不满地表示抗议。


“那也是赛罗你先亲我的。”泰迦嗔怪地看了一眼自家男友,视线又回到自己的肚子,他接着轻声细语地问道,“宝宝你说帕帕说得对不对呀?”


“你怎么就知道宝宝回答的是对呀,万一ta说的是不对呢?”赛罗的手掌贴上了泰迦放在小腹上的手,十指相扣,目光不自觉地变得柔和。


“啊、赛罗我困了,你抱我回去睡觉呗~”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反驳的泰迦决定转移话题,他佯装打了个大大的哈欠,随即又往赛罗怀里钻。


“好噢~”赛罗一把把身边奥拦腰抱起,边走边不忘乐呵呵地调侃道,“我觉得我养的不是小老虎而是一只小懒猪,吃饱了睡睡饱了吃~”


“什么呀,我现在可是吃两个奥的份睡两个奥的觉好不好!”泰迦不满地嘟哝道。


“好啦,是我说错了嘛。”


“本来就是你说错!”


“宝贝~”


“哼。”


到底是真的累了,泰迦才躺进被窝没多久就困意袭来,在意识仅存的时候他扣住了赛罗在自己大腿上不安分游走的手,随即在拉着对方胳膊搂上自己腰间的同时挤进了对方的怀里。


两奥紧紧地贴着,连彼此间的心跳声都听得一清二楚。


“赛罗……我真的、真的困了啦……”泰迦在那温暖的怀抱里蹭了蹭,绵声细语的,他的音量越来越小,讲话也是断断续续的。到最后泰迦的嘴里不知道在喃喃些什么。


赛罗凑近,这才听了个真切。


“晚安、宝宝……晚安——赛罗……”


“最爱……你们……了……”


少年英雄的心底被软化得简直一塌糊涂,他低头在小恋奥的天线和额灯上亲了又亲,他低笑着,语气温柔得不像话:“晚安,本少爷的宝贝们。”


“我也最爱你们了。”


回应他的是怀中奥均匀平稳的呼吸声。




「我果然还是太黏赛罗了。」


泰迦坐在竞技场的休息区,手里捧着自家男友精心熬制的冬瓜丸子汤。他看着不远处正在给学员们纠正格斗姿势的赛罗,一丝不苟地、神情严肃又认真。


嗯,这样的赛罗也是魅力十足呢。泰迦十分认可地点点头,又瞧见那群小奥一个个紧张到大气都不敢出的样子,不免又心疼(并没有)又好笑。


正想着,泰迦就被拥入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怀抱,让自己依恋喜爱的气息在身边萦绕,他感受到对方把下巴抵在了自己的肩甲上。


“赛罗?你不是还要指导他们训练吗?”


“啊?”赛罗有些懵了,“不是你让我过来的吗?”


“哪有啊!”


“可是你一直冲我这点头,还笑眯眯的哎。”


“我笑是因为那些小家伙被你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好吧。”泰迦无奈,忍不住又揪上了赛罗兔耳朵。话说回来他最近好像也特别喜欢揪赛罗耳朵来着。


“什么啊,我哪有那么吓人。”赛罗侧头亲了亲对方的手腕,又略带不爽道,“不许叫他们小家伙!”


“好啦好啦,赛罗你怎么还吃小孩子的醋啊?”幼稚鬼赛罗!


“吃小孩子的醋?那些小鬼还早了两万年呢!对了,那你刚刚点头又是因为什么啊?”


“啊、啊,那是因为……”


“因为什么?”赛罗在泰迦耳边吹气。


“哎呀还不是因为认真教学的赛罗看起来也超有魅力的好不好!”泰迦面红耳赤的,身上的热气几乎可以实体化。


这话可把赛罗高兴坏了,得意地尾巴都快翘上天了,当然,如果他真有的话估计那尾巴还得是螺旋上天。


“好噢,我就知道我家宝贝最迷我了~”


“赛罗!”泰迦又气又羞,一把推开对方凑上来的脸,“继续去上课啦你!”

  

“不要,让他们多练练格斗姿势也好,”赛罗瞥了一眼那群格斗姿势千奇百怪东倒西歪的学员,不免额头青筋突起,他咬咬牙,“先定一个小时好了。”


泰迦弯了弯嘴角,握上了赛罗的手。

  

年轻的小战士们啊,未来的路还很长,请全力以赴吧!





“我们是不是腻歪的有点太久了?他们看起来快要撑不住了哎。”


“啊什么?”一心扑在rua虎崽子上的赛罗头也不抬。


好吧。泰迦扶额——


看来变得更黏人的奥可不止他一个啊。




-end-

评论(2)

热度(2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